close

 

最近常常覺得我兒子比我老公會說話。 譬如:

當我剪了超級短髮回家,我的老公看了不懂得讚美就算了,還白了我ㄧ眼,說:『好矬喔,像個小男生。』

然而,我那不滿三歲的兒子,卻開心的跑過來對我說:『馬麻,你變帥了耶。

光這句話,我就知道,以後我媳婦一定每天笑口常開。

爸爸要去參加同學會,問兒子要不要一起去,兒子說:『不好吧,我怕馬麻一個人在家會孤單。』

兒子啊,我二十年後一定要把這段話翻出來給你看。


睡覺前,爸爸來親親小子臉頰,小子說:『把拔你變年輕了。

爸爸問:『為什麼爸爸變年輕了?

小寬:『因為你頭髮剪短了,看起來比較年輕。』

這小子還真不是隨便灌迷湯呢。


爸爸媽媽在看新聞,小寬自己客廳桌上玩拼圖,爸爸看到一則關於設計與創新思考的新聞,忍不住說了:『哇,聰明!

小子以為爸爸是在稱讚他,回頭對爸爸說:『把拔,我還沒拼好,你不要說我聰明啦。

孩子,你想太多了,爸爸不是在稱讚你啦。


在桃園阿嬤家,爺爺要外出時很自然的把大門關了起來。小子在客廳看了說:『爺爺挺聰明的,出去會把門關起來。』這小子是把爺爺當三歲兒了嗎?


某日去麥當勞吃早餐,為了不擋到小子看捷運,一家三口擠在一排,臭小子很開心的說:『我們全家福耶。』然後左撞爸爸右撞媽媽,邊搖邊撞邊說:『火車搖的好厲害喔。

真的,媽媽被搖的快暈車了,火車快停吧。


最近開始訓練小寬自己穿衣服,小子跟爸爸在一起時當可以做的很好,可是跟媽媽在一起時就會撒嬌耍賴,我對他說:『你看貝貝都會自己穿衣服耶。』沒想到這小子卻頂我一句:『可是貝貝把長褲穿在裡面,內褲穿在外面了,她穿錯了。』一開始是這樣沒錯,可是她後來還是穿對了啊,你怎麼就只記得前面呢?  這樣我要怎麼教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shu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