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後,我在廚房收拾善後,聽到小寬爸大叫:『快來看妳兒子在幹嘛!

衝到客廳,我看到這個畫面~001.jpg 

 

原來小傢伙趁著媽媽在洗碗,爸爸在踩腳踏車,把沙發推到電視機前面『貼近欣賞』,還真享受啊,看的還是電視新聞哩。火速拍下這畫面,趕緊把小孩連沙發推回原位,再靠近,就把電視關掉。

電視新聞實在兒童不宜,偏偏小寬爸非看不可,我又在忙,還好小人兒很快對電視畫面失去興趣,等我洗好碗出來,只見客廳滿地紙屑,原來他學瑪蒂達撕起紙片來了,一時之間,我還真不知道是寧可讓他看電視,還是要收拾這滿地殘紙。

 

同場加映小寬今日語錄兩則:

爸爸感冒,窩在被窩裡用NB上網,小寬午睡起來看到爸爸在床上,對著爸爸說:『你怎麼可以在房間看電腦呢? 這裡是睡覺的地方耶。』

後來,全家移師到外面,我在餐廳做麵包,突然聽到小子在客廳對爸爸說:『你怎麼可以親我呢? 你感冒了耶。

小子言之有理,爸爸無言以對。

XXX

晚上準備上床睡覺,小寬突然跑出去外面又跑回來:『碼麻我剛剛去麥X勞買薯條。』還作勢把薯條拿給我。

媽:『真的喔,你有付錢嗎?』

寬:『有啊』

媽:『多少錢?』

寬:『三塊錢。』

 嗯,請問你用的是哪一國的錢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shu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