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想踩一踩小寬爸的運動腳踏車,當我坐上去,小寬就跑過來,像他和爸爸『共騎』那樣,站在基座上玩了幾秒鐘就想下去,我只好請小寬爸把他抱下去。


 


可是,他一下去就對著我碎碎唸:『馬媽你下來,下來陪我玩好不好?


我說:『讓媽媽玩一下嘛!


他又說:『馬媽你下來,這樣很危險~


怎麼會危險? 你在我的踏板旁邊走來走去才危險。


他又說:『馬媽求求你下來~


 我還是不理他,繼續踩。


小人兒又繞前繞後念個不停,可是我依然無動於衷。


他看我沒有要下車的意思,竟然轉頭對爸爸說:『把拔請你抱馬媽下來。』


哈哈,以為我像你一樣不會自己下來嗎? 竟然還要爸爸抱我下來,真是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shu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